');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容君唯美古风装扮受热捧 清甜气质治愈又阳光

2019-03-18 09:39: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朱容君凭借甜美气息浓厚的古风装扮而受到网友和粉丝们的热烈追捧,无论是明眸皓齿间的浅笑嫣然,亦或是在精致清纯中透露出的恬静温婉,每一个不经意的瞬间都异常养眼。

   朱容君唯美古风装扮.jpg

朱容君唯美古风.jpeg

朱容君.jpeg

朱容君侧颜.jpg

朱容君古风.jpg

  近日,人气歌手、演员朱容君凭借甜美气息浓厚的古风装扮而受到网友和粉丝们的热烈追捧,无论是明眸皓齿间的浅笑嫣然,亦或是在精致清纯中透露出的恬静温婉,每一个不经意的瞬间都异常养眼。能够将古风装扮驾驭的如此完美,可以看出朱容君与生俱来的古典气质,再搭配上她柔美的声线,可甜可盐的独特魅力,让她在众多的歌手中成功占有一席之位。

  朱容君演绎的歌曲,总是伴有清甜的质感。宛如初恋般的的声音,非常具有辨识度,她唱功扎实,一直在追求着自己的风格,流行歌曲的魅力就在于此。朱容君能完美把握流行音乐的演绎方式,在每一处细节上都独具用心、每一首歌曲的演唱都至诚至真,这也是她快速成为了当下炙手可热的人气歌手的一大原因。

  朱容君除了在音乐上给广大网友们带来的无限惊喜外,她的古风装扮也是一块“魅力招牌”。穿上古装时的她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冬天里的雪花一般纯净无瑕,一双眼睛宛如琥珀明艳灵动,面部线条柔和温婉。成功脱颖的朱容君,总是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内,不断的尝试着更多的可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朱容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