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沐宸受邀服装品牌发布会 酷甜十足展无限魅力

2019-03-21 15:50: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新生代女演员李沐宸受邀出席某服装品牌秋冬系列发布会。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近日,新生代女演员李沐宸受邀出席某服装品牌秋冬系列发布会。现身秀场的李沐宸恣意洒脱,一件白色雪纺连体裤与黑色皮衣相互碰撞,腰间的黑色束腰酷劲十足,搭配裸色高跟鞋,率性中透露出别样的时髦感。而束起的低马尾则为整体look增添了一丝少女的灵动与清新,鲜明的时尚感与光彩明朗的笑容皆使李沐宸成为镜头焦点。

  在前不久热播的电视剧《勇往直前恋上你》中,李沐宸所饰演的职场丽人“陈欣悦”因积极向上充了满正能量的人物性格收获了众多粉丝,她在剧中的表现也受到了观众们的肯定。据悉,在今年李沐宸将有更多的作品与观众见面,之后无论是《全职高手》中永不服输、不苟言笑的酷女孩儿唐柔,亦或《九州天空城2》中为爱痴狂的霸气女将军涟漪,都令人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沐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