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志玲获封慈善年度人物 捐款超1000万助力偏远山区

2019-03-28 11:17: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26日,林志玲优雅亮相2019慈善名人盛典,身穿一袭黑色印花设计感礼服,袅袅娉婷,温婉优雅;

   林志玲获封慈善年度人物  捐款超1000万助力偏远山区1.jpg

  3月26日,林志玲优雅亮相2019慈善名人盛典,身穿一袭黑色印花设计感礼服,袅袅娉婷,温婉优雅;许久未见的她笑容依旧温暖灿烂,让人如沐浴春风。当晚林志玲获封慈善年度人物,面对这份肯定,林志玲动容的表示投身公益对她来说是一件幸福的事,这让她找到了自己存在的价值,未来将会继续不忘初心,以人为本。还坚定的承诺自己热爱的事情,就会坚持一辈子。

  近年来,在个人事业上早有成就的林志玲渐渐将工作重心转移至了为社会贡献正能量上。2011年,林志玲成立了“志玲姐姐慈善基金会”。而后不久,林志玲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发起了“筑巢行动-志玲姐姐儿童之家”项目。截止至2018年,“志玲姐姐儿童之家”已完成了十所偏远地区校舍捐助工作,而志玲姐姐的个人捐款也早已超过了一千万元!不仅在不知不觉间花掉了一千万用于帮助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实现读书的愿望,五年间,林志玲还亲力亲为参与慈善项目,每年都会前往四川、云南、内蒙古等地的小学看望孩子们,并探访筹建情况,检查建设进度,细心关爱孩子们成长。

林志玲获封慈善年度人物  捐款超1000万助力偏远山区4.jpg

  除了助力儿童慈善项目,林志玲也一直持续关注女性健康公益,传递女性力量。自2005年起,林志玲连续十四年担任“六分钟护一生”公益活动代言人,宣传妇科癌防治。此外,她还执导了公益记录短片《还来得及说爱你》,呼吁大众关注女性健康。

  林志玲为慈善公益事业付出的努力也获得了公众的广泛认可。去年,林志玲荣获了第十五届中国慈善榜“年度最具影响力明星慈善家”称号,并被慈善基金会授予“爱心奖”。林志玲将奖金13万美元全部捐入志玲姐姐慈善基金会作为公益用途。此外,林志玲更是入选福布斯亚洲2018慈善英雄榜前四十名,以超过160万美金的捐款数额成为其中唯一上榜女性艺人。

  好的偶像应该是粉丝的榜样,为粉丝带来正能量,温暖世界。人美心善的志玲姐姐始终坚持发挥自身影响力,为社会贡献正能量。期待姐姐未来的更多美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林志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