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马丽干练西装走进匈牙利 首位女性欧盟旅游交流大使气场十足

2019-03-28 12:07: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马丽在匈牙利拍摄的一组风景大片释出。

   马丽6.jpg

  近日,马丽在匈牙利拍摄的一组风景大片释出。作为中欧旅游年欧盟旅游交流大使,马丽继行走意大利后,又走进匈牙利。驻足多瑙河畔,远眺阿尔卑斯山,勃勃生机下,马丽的独特气质肆意舒展。登上古堡山,游赏茜茜公主的布达皇宫,东欧风情与马丽的东方美相得益彰。阳光与水波之侧,马丽柔软澄澈的气息中不失高雅冷艳。作为首位女性欧盟旅游交流大使,魅力女王马丽与匈牙利不断碰撞出别样的火花。

  拍摄之余,马丽更是深入到当地历史与文化的了解之中,触摸欧式生活。同时,作为实力演员,前不久由其主演的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以冠军收视完美收官,接下来与李玉导演合作,与宋佳、沙溢等共同主演的犯罪片《阳光不是劫匪》,与耿军导演合作,和章宇搭档主演的电影《东北虎》,均引人期待。

  据悉,此次马丽作为欧盟旅游交流大使,在意大利与匈牙利完成“中欧旅游年”系列的宣传片拍摄,为中欧两地的旅游交流献力。此外,前不久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之际,马丽还受聘红丝带健康大使和全国结核病防宣传大使,足见其国民影响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马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