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昊然非洲新照曝光 致力公益为野生动物保护发声

2019-04-03 10:23: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刘昊然工作室曝光了刘昊然在非洲参与公益活动的一组全新照片。

   刘昊然了解非洲当地生活.jpg

  近日,刘昊然工作室曝光了刘昊然在非洲参与公益活动的一组全新照片。清爽男孩昊然在草原上追寻野生动物的踪迹,与大象近距离接触。他时而伫立微笑,时而远视前方,画面令人倾心。

  刘昊然此次“非”常之旅旨在呼吁大家保护野生大象,关注濒危野生动物。他不但跟随向导,亲身走近野生动物,更参与到了当地居民的日常生活中,了解当地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与野生动物和谐共处。作为大众喜爱的青年演员,刘昊然年纪虽轻,但很早就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努力用自己的正能量温暖社会。昊然在20岁生日会上亲手制作“百狗图”,呼吁大家参与“我是你的眼”导盲犬助盲活动。他还在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中奔赴云南,亲手摘农作物,为当地农产品销售造势。同时刘昊然还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连同代言品牌共同发起了“为EYE发声”公益项目,共同关爱白内障儿童,为孩子们带来希望。此次,昊然远赴非洲,为野生动物发声,社会大众反响热烈,粉丝纷纷响应。

  刘昊然不仅以优秀的作品深受观众喜爱,还带给我们满满的正能量。优秀的偶像是粉丝的标杆,昊然用行动向大众证明榜样的力量。期待昊然未来有更多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昊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