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各位国民》崔始源变成国会议员项目!开局就是危机!

2019-04-09 16:45: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各位国民》中崔始源感情爆发。

《各位国民》崔始源截图.jpg

  《各位国民》中崔始源感情爆发。

  KBS2月火剧《各位国民》讲述一名和警官结婚的骗子不得已卷入事件并参选国会议员而发生的故事,崔始源饰演骗子老手“杨正国”一角。

  8号播出的第五、六集中,杨正国以为金美英因为自己陷入危险状况面临死亡,接受了朴厚子的提议参选国会议员,吸引观众眼球。

  特别是杨正国去找受伤进急诊的妻子,因为太过于自责一句话都没说出来,回来之后奔向朴厚子,喊出“你让做的!国会议员!需要的话,总统也可以!不要动美英!不然我不会坐视不管的!”,表现出对妻子的焦虑。

  剧集结尾杨正国想要骗过帮助自己成为国会议员的人结果失败,不得不面对要讲出是骗子的状况,对下一集剧情令人更加好奇。

  本集中崔始源因为抱歉和自责的眼泪演技,为保护妻子愤怒呐喊的感情爆发演技也得到完美诠释,增加了剧集的可能性令内容更加丰富。

  另外,《各位国民》是融合了喜剧悸动、讽刺诙谐的故事,获得观众好评,每周一/二晚上9点(北京时间)在KBS 2TV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