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秦岚曝北海道日系风写真 犹如冬日暖阳太治愈

2019-04-23 11:51: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秦岚曝光一组在北海道的雪地写真。

   秦岚1.jpg

  近日,演员秦岚曝光一组在北海道的雪地写真。照片中,秦岚戴着毛茸茸的手套站在雪地里,蓝色绒衣外套内搭白色高领毛衣和深灰色半裙,长发飘飘,画面唯美动人。秦岚的笑容更是温暖明媚,仿佛是冬日里的一抹暖阳,充满治愈感。

秦岚2.jpg

  在蓝天和雪地的映衬下,秦岚一身日系甜美装扮,看起来十分干净甜美,她的微笑非常治愈系,长发飘飘,在毛茸茸的白色帽子下显得发色更加温柔,给人一种初恋般的感觉。照片中的秦岚,时而撑伞在雪地漫步,时而与狗逗趣互动,许多网友看完纷纷感叹秦岚的颜值, 38岁的她完全就是20岁少女的样子,太美了令人羡慕。也有很多网友脑洞大开,表示秦岚的写真非常唯美浪漫,让人想起著名爱情电影《情书》的剧照,仰望45度的天空,就好像是《情书》中的女主角,温柔动人。

秦岚3.jpg

  没有华丽的服饰,也没有多样的背景,很简单干净的一组照片却给人一种纯粹的美。自去年《延禧攻略》饰演富察皇后一角后,秦岚的演技得到许多观众和粉丝的认可和欣赏, 这离不开她多年不懈的努力,和对表演的热爱。据悉,演员秦岚今年将有两部作品将与大家见面,一部是民国传奇剧《外八行》,另一部是现实题材剧《人民的财产》。期待接下来秦岚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秦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