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宛妲诠释欧式文艺复古时尚 化身油画中走出的贵族少女

2019-04-24 09:16: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泽东电影新人李宛妲日前以一组欧式复古少女造型登上一线女刊。

   16岁演员李宛妲翩然起舞.jpg

  泽东电影新人李宛妲日前以一组欧式复古少女造型登上一线女刊。身着黑色拼闪钻石领连身裙的Vanda,温柔娴静却目光坚定,初生牛犊的无畏与自信在这位16岁少女的脸上异常清晰。今年3月,李宛妲宣布正式加入泽东电影,成为公司成立26年以来的最年轻演员,随后她以《叶问4》女主角的身份亮相香港电影节,正式以演员身份入行。不到十六岁便有了第一部电影作品的李宛妲,其实早在8岁便已经出现在公众视野里,而她对于“出道”却有着自己独特的定义——“人从出生就在道上,道法自然,所以没有什么出不出道的。”

  原生态精灵初长成 化身欧洲中世纪油画贵族少女

  拍摄现场,李宛妲以欧式文艺复古风造型示人,杏色裸妆将她本就鲜明的面部线条凸显得更加深邃,蝴蝶发饰搭配透明圆珠耳环,让16岁女孩的俏皮灵动显露得恰到好处。无论是幕布前一身黑红拼色的慵懒摩登女郎,还是窈窕于宫廷花纹墙壁前身姿灵动的芭蕾舞者,李宛妲的诠释都赋予其欧洲中世纪油画女孩的质感之美。

  从西双版纳雨林里走出的女孩,置身于欧洲宫廷却毫无违和,而回忆起最熟悉不过的雨林生活时,Vanda眼神闪闪发光。“早上起床,阳光照在脸上,猴子会来拔你的睫毛,让你睁开眼睛。每天闻着花香,听着鸟叫、蜂鸣,喝着花蜜,盖起树屋,然后从这棵树跳到那棵树上。”

  担任《叶问4》女主 李宛妲:成为演员让人生不后悔

  与出生于原始雨林不无关联,李宛妲生来便拥有一种强烈的好奇心与探索欲,面对一切未知,她那种渴望了解外界的能力令她勇于尝试各种新奇的可能。目前就读舞蹈专业的李宛妲已经完成了电影处女作《叶问4》的拍摄,她在片中饰演出生在美国唐人街的高中生若男。谈及这位与自己年龄相仿的角色,李宛妲说:“她是一个内心很坚强,有点倔的女孩。”而之所以以《叶问4》作为自己的银幕首秀,是因为她本身就很喜欢唱歌和表演,这与片中啦啦队队员的身份恰有异曲同工之处,而之前的舞蹈功底也帮助她完成了一些高难度动作。“能出演这个角色是机缘巧合,对我而言是非常不错的体验。”

  16岁以大银幕作品正式成为演员,李宛妲的人生,简单却不平凡。她说:“我不想让我的人生后悔,到目前为止我都没有后悔过,因为体验过不一样的人生,让我知道我该做什么。”据悉,电影《叶问4》计划于今年公映,新人演员李宛妲的银幕首秀即将上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宛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