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19 AKB48 Team SH二期招募开始 见证偶像的力量

2019-04-26 09:11: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AKB48 Team SH官方宣布五月开始启动二期生招募

   AKB48 Team SH出席品牌活动.jpg

  近日,AKB48 Team SH官方宣布五月开始启动二期生招募,回顾去年一期生的甄选,历时五个月,需要经历四轮审核才能通过,招募尤为谨慎严格。

  近两年娱乐市场在经济发展的刺激下,短时间涌现了许多女子偶像团体,AKB48 Team SH从运营策划创新、精品内容搭建以及粉丝文化沉淀方面避免了同质化。作为偶像女团AKB48的中国官方姐妹团,AKB48 Team SH以上海为据点,由中日团队直接策划运营,秉持“可以面对面的偶像”的理念,将AKB48成熟的偶像养成经验与国内偶像市场有机结合,打造一支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独特偶像团体。

  自2018年12月3日出道至今,回顾不到半年的时间, AKB48 Team SH一期生的成绩可圈可点。音乐作品方面,她们携带首支单曲《LOVE TRIP》直接登录《由你音乐榜样》进行出道舞台表演。12月31日,AKB48 Team SH登上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两度登场表演,更在零点后的新年第一天,压轴演唱首次披露的新曲——《初日》。 2019年1月14日,《初日》实体EP正式发售,一周后即1月21日,《初日》数字EP也正式上线,吸引了大量关注,收获一致好评。很多粉丝表示专辑收录的3首歌曲元气充沛、甜美可爱,能感受到AKB48 Team SH的活力和满满正能量。

  作为AKB48在中国的官方姐妹团,AKB48 Team SH的成员们从海选开始就不懈努力,团体活动也是元气满满。三月举办了出道以来首场粉丝见面会,回顾了成团以来的成长与收获,粉丝应援十分热情。四月出席上海时装周,成员们一起感受时尚氛围,探讨现今时代审美的多样性变化,也展现了小姐姐们独一无二的美。紧接着AKB48 Team SH成员们参与某乐园的奇跑活动 ,身穿公主服一同前进,充分展现了少女们积极向上的团结正能量。除此之外,AKB48 Team SH还代言了某知名化妆品品牌海外旗舰店。资源配置在新生代团里位居前列。

AKB48 Team SH二期生招募海报.jpg

  AKB48 Team SH成员加入团体后,通过不断练习及公演舞台磨练个人技能,人数规模上的优势,同时也使得成员们团体精神意识强烈。除了专业技能方面的增益,AKB48 Team SH经纪公司通过长期的投入,已经形成了自己独有的体系,在一期生充分发展时,积累了一定量的粉丝群体,形成了良性效应,为成员个人后续推广形成有利基础。

  可爱的一期生少女们,为了梦想奋力前行,努力上进的样子,吸引了更多有偶像梦想的女孩们想要一起加入。AKB48 Team SH 在养成偶像本身的同时,也激励着粉丝共同成长。每一个成员努力训练和演出拍摄,每天一步一个脚印地进步,从平凡人走向偶像,努力去实现梦想,站上舞台。这样的经历也同样给当代年轻人带去了正面能量,成功的偶像背后都是一个个邻家女孩,她们通过奋斗和积极向上,最终实现梦想。

  现阶段,一期生正在迅速成长,AKB48 Team SH 紧接着又发布了二期生招募计划,延续AKB48 Group风格,打造不服输、不怕输、为实现梦想永不放弃的偶像,期待AKB48 Team SH二期生的惊喜亮相,打破既定的人生路线,勇敢的寻找自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KB48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