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若轩受邀比利时 开启探宝欧罗马之旅

2019-04-26 11:43: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新生代演员陈若轩受比利时官方邀请,赴欧洲开启文化探寻的魅力旅程。

   陈若轩受邀比利时1.jpg

  近日,新生代演员陈若轩受比利时官方邀请,赴欧洲开启文化探寻的魅力旅程。此次“探宝欧罗巴之旅”活动由欧洲旅游委员会、比利时联邦政府等机构部门联合参与。

  第一站便是被公认为世界前卫时尚中心的安特卫普。在这里,陈若轩首先会见了比利时著名时装设计师克里斯汀·万诺斯,交流时尚心得,随后受Hey Belgium的邀请品尝法兰德斯地区的美食与啤酒。享用过后,一行人前往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感受钻石独特的璀璨文化,领略设计与珠宝的风采,并与安特卫普市副市长一同出席钻石博物馆鸡尾酒会,体味鸡尾酒与钻石的奇妙碰撞。

陈若轩受邀比利时4.jpg

  在此次曝光的探访图中,漫步在时尚之都的陈若轩身着精致儒雅的暗色印花西装、沉稳的黑色衬衫和领结、一沉不染的皮鞋,每一个细节都展现他自身不俗的时尚特质。

  据悉,在接下来的几天,陈若轩还将去往比利时其他地区探宝,期待少年揭开更多人文瑰宝,解锁更多城市魅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若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