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K-POP效应”NCT 127首次北美巡演,新纽泽西公演华丽启航!

2019-04-26 15:23: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K-POP效应”NCT 127首次北美巡演华丽拉开帷幕。

   NCT 127 首次北美巡演 新纽泽西公演 1.jpg

  “K-POP效应”NCT 127首次北美巡演华丽拉开帷幕。

  当地时间24号晚8点NCT 127在新纽泽西PRUDENTIAL CENTER举办,带来融合独有音乐、精彩表演、感性演出的高品质公演,反响热烈。

  本次演唱会上,NCT 127带来了《消防车》《无限的我》《TOUCH》《Simon Says》等热门歌曲,还有《Come Back》《Chain》《Wake Up》《Good Thing》等专辑收录曲,总共3小时内献上23首歌曲的舞台,吸引现场观众。

  特别是NCT 127于5月24号发行的全新迷你专辑《NCT #127 WE ARE SUPERHUMAN》主打歌《Superhuman》以及收录曲《Jet Lag》的舞台首次公开,引发关注。还献上了获得全球歌迷喜爱的《Regular》《Cherry Bomb》的英文版本,当地歌迷为之振奋,全程跟唱现场气氛火爆。

  观众在公演期间跟唱、欢呼等十分投入,NCT 127发表感言表示“大家充满活力的应援和热情的呼喊让我们获得了能量”“非常享受这场公演,会留下深刻记忆,对接下来的北美巡演更加期待。我们也会在舞台上展现出更帅气的一面,请大家多多期待”,现场反响热烈。

  同时当天公演场外,为了纪念NCT 127演唱会数百名K-POP歌迷齐聚一堂,进行了热门歌曲等SMTOWN随机播放舞蹈活动引发关注,还进行了将NCT 127的“N”用身体来表现的NEOPOSE CHALLENGE,全球歌迷参与的照片也上传各大SNS,再次感受到NCT 127的全球高关注度。

  另外,NCT 127将巡回美国和加拿大的11个城市进行12场演出,4月26号在亚特兰大继续巡演日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K-POP效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