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EXO CHEN今天下午17点公开《Every day, Every Moment》cover视频!

2019-04-26 15:27: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可以欣赏到“特级抒情歌手”EXO成员CHEN柔美声线的视频公开。

   CHEN首张solo专辑《四月, 花 (April, and a flower)》.jpg

  可以欣赏到“特级抒情歌手”EXO成员CHEN柔美声线的视频公开。

  CHEN今天下午17点(北京时间)将通过个人YouTube频道公开Paul Kim《Every day, Every Moment》的cover视频,预计引发歌迷高度关注。

  另外,CHEN之前还通过个人YouTube频道上传了Yang Dail《告白》、电视剧《百日郎君》OST《樱花恋歌》等唱歌视频,以其出色的歌唱实力和声线受到歌迷喜爱,今后将带来的内容也更加令人期待。

  另外,4月1号发行的CHEN首张solo专辑《四月, 花 (April, and a flower)》登上韩国各大专辑榜1位、iTunes综合专辑榜全世界33区1位,作为solo歌手展现强大影响力。主打歌《四月后的离别 (Beautiful goodbye)》公开后登上韩国主要音源榜单1位,历代级春季恋歌受到大家喜爱。

  另外,CHEN将于4月27~29号连续三天在神户世界纪念厅举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EXO CHEN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