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赞赞新时代荣耀盛典 朱星杰获青春榜样奖

2019-05-05 11:43: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赞赞新时代庆祝新中国70周年荣耀盛典”昨日(5月4日)在北京举行,歌舞礼赞同时揭晓十位新时代新青年榜样艺人。

   朱星杰获青春榜样奖1.jpg

  “赞赞新时代庆祝新中国70周年荣耀盛典”昨日(5月4日)在北京举行,歌舞礼赞同时揭晓十位新时代新青年榜样艺人。青年唱作人朱星杰就在荣耀盛典上获得“青春榜样艺人奖”的荣誉称号并由金牌监制蔡心导演颁发此荣誉。

  不仅如此,在颁奖典礼上朱星杰还作为青年榜样在台上与其他获奖者:玖月奇迹、张彬彬、沈梦辰等艺人一同宣读“新青年宣言——点赞新青年”宣言词:我们是中国新青年,我爱我的祖国;台上的他声音坚定铿锵,情绪饱满带动大家在心中一同感受这庄严的宣言词。

  等到他上台领奖的时候,他双手接过蔡心前辈的奖杯说: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五四青年”纪念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拿到这个奖我想到的那些先烈和前辈们,这个奖真的受之有愧,但是既然拿到了对我来说是种鞭策,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这个奖一直陪伴我和激励我,作为一个歌手,我以后要努力写出更多正能量的歌把正能量传播下去。”朱星杰不仅一次提到正能量这个词,而低调谦卑的他同时也把这个奖项当作他创作更多“正向”歌曲的动力源泉,为新时代大环境下的更多的人创造正能量!

  青年榜样的带动力是无穷的,作为音乐制作人乐坛新势力的他,是同类型唱作人中风格独出一帜并且唱跳俱佳的潜力股,同时也能完美驾驭多种风格,成为团队正能量的青春榜样。继2018年获得“年度新锐偶像奖”“年度乐坛新势力奖”2019年获得“年度最佳唱作新人奖”“人气唱作歌手奖”“年度超能时尚音乐人”后“新时代青年榜样艺人”这个荣誉标签又让他和理想更近了一步!

  秉持初心的他表示会用更多正能量的作品来坚守这份特殊的荣耀,在这条任重道远的路上坚持以身作则,正向而行。也期待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朱星杰能带来更多的正能量回馈给这个新时代,和正能量一同前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朱星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