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圭贤发布新单曲专辑《The day we meet again》表达对歌迷的感谢!

2019-05-16 14:52: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圭贤新单曲专辑《The day we meet again》期待感不断攀升。

   圭贤新单曲专辑《The day we meet again》预告照.jpg

  圭贤新单曲专辑《The day we meet again》期待感不断攀升。

  20号将正式发行的圭贤新单曲专辑收录主打歌《Aewol-ri》、14号提前公开并引发好评的《Time with you》、收录曲《The day we meet again》三首歌曲,可以欣赏到圭贤深沉的音乐感性。

  其中,收录曲《The day we meet again》是圭贤入伍前发表的单曲专辑同名主打《Goodbye for now》的后续故事,通过描述暂时分开的恋人再会的瞬间来表现圭贤想对歌迷转达的高兴与感谢。

  另外,圭贤将于5月19号在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歌迷见面会<再次相见的今天>,5月25号参加“SEOUL JAZZ FESTIVAL 2019”展开活跃活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圭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