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Linda产后三个月复出秀身材 与奚梦瑶合拍闺蜜pink大片

2019-05-20 10:27: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一组时尚主播Linda与奚梦瑶共同为某品牌拍摄的时尚大片曝光。

   Linda拍摄这组大片时宝宝刚百天 产后身材迅速恢复纤腰细腿.png

二人身穿最新款Pink风睡衣 俏皮性感又不失率性阳光.png

时尚主播Linda与奚梦瑶共同为某品牌拍摄的时尚大片.png

  近日,一组时尚主播Linda与奚梦瑶共同为某品牌拍摄的时尚大片曝光。片中,二人身穿最新款Pink风睡衣,俏皮性感又不失率性阳光。据悉,Linda拍摄这组大片时宝宝刚百天,迅速恢复纤腰细腿,翘臀美胸的Linda身材气质让人好生羡慕。两位都是美美的Pink小仙女啊!

  众所周知奚梦瑶不久前与何猷君订婚,而Linda的先生则是法国贵族红磨坊继承人,这样看来俩人合拍大片,也是娱乐圈首个豪门闺蜜睡衣大片啦。难道说是要想嫁入豪门,首先得能hold住睡衣大片吗?小编决定马上买睡衣去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Linda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