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BIGBANG师弟王一钧今日出道 YG首签中国艺人

2019-05-20 12:15: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韩国知名经纪娱乐公司YG ENTERTAINMENT首位中国艺人王一钧今日(5/20)正式出道

   YG首位中国艺人王一钧.jpg

  韩国知名经纪娱乐公司YG ENTERTAINMENT首位中国艺人王一钧今日(5/20)正式出道,系YG ENTERTAINMENT成立23周年以来,首位官宣出道的中国演员。

  王一钧出生于1998年,冷峻的外表之下,晶莹通透的双眸直击人心,分明的棱角勾勒出立体感的五官,看似不经意间举止,如同漫画里走出的花美男一般摄人心魄。擅长古筝、书法、国画等,中国风文化底蕴强烈,名副其实的国风美少年。

王一钧出道写真.jpg

  作为韩国三大经纪娱乐公司之一,YG ENTERTAINMENT是韩国专注于R&B和Hip-Hop音乐最具代表性的经纪娱乐公司,成功培养了BIGBANG、WINNER、iKON、BLACKPINK、乐童音乐家、李遐怡等知名歌手。近年来在表演方面纵深发展,已签约包括崔智友、车胜元、刘仁娜、南柱赫、李圣经等多位引领全球市场的演员。YG ENTERTAINMENT拥有一流的造星团队和极具创造力的策划团队,YG出品的作品也被打上了“高品质”、“流行最前沿”的金字标签。

  此次签约中国演员王一钧,是YG ENTERTAINMENT首次将造星概念引入中国,在顶级资源的引领下,想必定将不负众望,共同见证一颗新星的冉冉崛起。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一钧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