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石知田与“师姐”陈妍希亮相城市体验展 演绎绅士品格

2019-05-27 13:21: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五(5月24日),石知田与“师姐”陈妍希受邀出席《Vogue服饰与美容》携手《智族GQ》在上海举办的Vogue Salon与“GQ实验室「挺好的」展”

   石知田4.JPG

石知田7.JPG

石知田9.JPG

  上周五(5月24日),石知田与“师姐”陈妍希受邀出席《Vogue服饰与美容》携手《智族GQ》在上海举办的Vogue Salon与“GQ实验室「挺好的」展”,体验展区各种时髦而有趣的互动环节,与众多嘉宾一同挖掘城市灵感,探索智趣型动。

  当天的活动分为两大主题空间,这也恰恰代表了VOGUE和GQ各自独有的品牌风格。在拍摄主题互动大片时,石知田以一身剪裁精致的复古西装搭配暗红色丝绸领结,光影交织,轮廓分明,自如挥洒绅士风范。与同样西服套装的“师姐”陈妍希一起入镜,仿佛一部绅士与淑女的美国老电影正在复刻上演。在下午的活动中,石知田则以深色西装搭配印花T恤亮相,西装让男孩多了几分沉稳,内搭上的印花则不小心暴露了少年对个性的迫切追求。互动环节,石知田与其他三位新生代艺人一同分享了他们在活动中的有趣体验并在访谈中表示,作为千禧一代,有趣,才能有型。拥有真我精神的完整灵魂,会比好看的皮囊更重要。

  据悉,新生代艺人石知田最近颇受关注,其参演的影片《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大热,获得9亿多票房,而他精致的五官和文艺的气质也引起众多媒体的注意。此前,他刚刚与《博物》杂志一同前往墨西哥,探寻自然奥秘;这次又被Vogue及GQ青睐,受邀与众多媒体明星一同为城市注入时尚生活新灵感。同时,作为新人中演技不俗的代表,石知田参演的电视剧《强风吹拂》也定档6月6日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石知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