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兔子牙(朱容君)强势入驻“铁甲”综艺首秀甜美碰撞硬核

2019-05-30 15:10: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28日,由浙江卫视、创客星球联合出品的《铁甲雄心》第二季新闻发布会在位于上海宝钢节目录制现场召开。

   《铁甲雄心》发布会.jpg

  5月28日,由浙江卫视、创客星球联合出品的《铁甲雄心》第二季新闻发布会在位于上海宝钢节目录制现场召开。铁甲格斗表演赛和明星战队经理人纷纷出场助阵。在本次新闻发布会现场,《铁甲雄心2》正式公布了六位明星战队经理人,他们分别是朱正廷、艾玛杜蒙特、杨迪、黄健翔、沈涛、朱容君(兔子牙)。

微信图片_20190530104514.jpg

微信图片_20190530104618.jpg

  《铁甲雄心》是国内首档机器人格斗竞技真人秀,也是机器人综艺“大战”的发起者。节目以其震撼的视觉效果与满满的极客未来感,吸引了大量年轻一代的目光,第一季更是在豆瓣获得了8.4分的超高口碑分。与第一季的形式不同,第二季节目将传统的1V1升级为团战,新加盟的明星战队经理人将带领铁甲选手,群雄逐鹿,问鼎奖杯。嘉宾阵容中,唯一的女性嘉宾、人气歌手朱容君(兔子牙)的加盟,更是令人感到新奇又期待。发布会上,朱容君一身白纱嵌花的素色打扮活力满满,灵动与仙气十足。

朱容君.jpg

朱容君发布会现场.jpg

  现场主持人对4位明星经理人进行了“临场测验”。机甲类型、场内机关数量与装置名称、选手职业……4位战队经理人显然做足了功课,面对临场测试也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作为女性的朱容君也充分展现了自己对机甲的理解和对比赛的规划,可谓诚意满满。

  大家最开始知道朱容君也许便是通过她在短视频网站上的音乐作品。朱容君长相可爱,艺名也十分俏皮:兔子牙,虽然兔子牙小姐姐却并不很兔子牙,朱容君总是被粉丝们亲昵地称呼为“牙总”、“杭州小甜甜”。

朱容君现场演唱.jpg

综艺《铁甲雄心》.jpg

  朱容君在音乐直播主播与音乐短视频领域深耕多年,作为新锐人气音乐人,短视频音乐博主,她无论外形还是实力都过硬。曾经,她在歌曲串烧视频中用同一个伴奏唱出四首流行歌曲,并巧妙融入了自己的原创作品《繁星四月》,短视频网站上迅速走红,获得百万点击。网友们将她的成名串烧总结为“佛系少女在纸短情长的繁星四月里学猫叫”。能在同一首伴奏中融合多首曲子而不显突兀,展现了朱容君的将创意落地的业务能力。正是因此,上《快乐大本营》时,连何炅老师都高呼上帝不公正,给了朱容君如此甜美的长相,还给了她被吻过的歌喉。近日,朱容君更是一举拿下了“第九届流行音乐全金榜”的“年度人气新锐歌手”大奖。可人的外形、不俗的唱功、日渐上升的热度,朱容君快速的成为了当下炙手可热的人气网络歌手。此次朱容君能够加入这一强星级卫视强力打造的综艺IP,与几位已经声名在外的明星经理人同台竞技,也侧面力证了她的努力与人气。

  作为嘉宾中唯一的女经理人,朱容君的形象一直是偏“甜美”与“古典”的,是“柔美”的化身,与节目组中的“热血机甲”的“铁血”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当被主持人问到会偏好哪一类机甲时,朱容君诚实的回答,自己是个“颜控”,会对外表可爱夺眼的机甲“一见钟情”。在一个热血科技的未来感极客节目中,朱容君这样一个甜甜的颜控女孩,一定能为紧张的环境增添调剂,为节目的精彩增添无限可能!

  作为第一次常驻大IP节目的综艺新人,希望可以看到朱容君此次,可以以兔子牙之名、以女性经理人的身份出发,亦刚亦柔,以阳光励志、青春努力的正能量形象,代理未来机甲军团,综艺首秀爆发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兔子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