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Billboard“K-POP歌手中仅次于继防弹少年团的最高记录”

2019-06-04 11:18: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NCT 127全新迷你专辑取得公告牌(Billboard)权威专辑榜“Billboard 200”第11位的好成绩。

   NCT 127 迷你4辑团体照.jpg

  NCT 127全新迷你专辑取得公告牌(Billboard)权威专辑榜“Billboard 200”第11位的好成绩。

  当地时间6月3号Billboard通过官网发表了题为“NCT 127专辑《WE ARE SUPERHUMAN》位列Billboard 200第11名以及世界专辑榜第1名”的新闻报道,5月24号发行的NCT 127全新迷你专辑《NCT #127 WE ARE SUPERHUMAN》登上“Billboard 200”第11名和“世界专辑”榜第1名,再次证实了NCT 127的影响力。

  特别是NCT 127去年10月发行正规1辑《NCT #127 Regular-Irregular》打入“Billboard 200”第86位之后,直线上升打破自身最高记录,并创下韩国歌手史上第二好成绩,在当地受到瞩目的NCT 127全球影响力再次被确认。

  对于NCT 127登上“Billboard 200”11位的记录,Billboard表示“这是K-POP歌手中除了防弹少年团之外的最高记录”“NCT 127凭借《WE ARE SUPERHUMAN》收获喜人成绩”,聚焦NCT 127取得的成果。

  另外,NCT 127从4月开启北美巡演,途经新纽泽西、亚特兰大、迈阿密、达拉斯、凤凰城、休斯顿、芝加哥、圣何塞、洛杉矶、多伦多、温哥华等美国和加拿大11个城市,共进行了12场演出,创下韩国男团史上最多巡演城市记录,再次证实NCT 127的全球高人气。

  NCT 127巡演同时,还在当地接连出演了ABC《Good Morning America》和《Strahan and Sara》、CBS《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FOX5《Good Day New York》等美国知名节目引发热议,并于当地时间5月31号和6月2号参演了由美国最大电台iHeartRadio主办的大型音乐演唱会“Summer Kick Off Concert”和“WAZZMATAZZ”,全球范围的活跃仍在继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防弹少年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