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特级王牌”泰民,日本首次Arena巡演拉开帷幕!北海道公演盛况空前!

2019-06-10 15:04: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特级王牌”SHINee成员泰民日本首次Arena巡演成员拉开帷幕。

泰民日本首次Arena巡演北海道公演1.jpg

  “特级王牌”SHINee成员泰民日本首次Arena巡演成员拉开帷幕。

  6月8~9号两天在北海道冰上竞技场拉开了泰民“TAEMIN ARENA TOUR 2019 ~X™~”北海道公演的华丽序幕。公演融合了泰民压倒性舞蹈、出众唱功、特级舞台风范,引发观众热烈反响。

泰民日本首次Arena巡演北海道公演2.jpg

  特别地,本次巡演作为继去年盛况结束的“TAEMIN Japan 1st TOUR ~SIRIUS~”泰民日本第二次个人巡演,公演标题“X™”由未知数“X”和泰民的首拼字母“TM”组合而成,含有代入音乐、舞蹈、时尚等任何内容都能展示泰民标志的含义。泰民独具特色的舞台和魅力吸引当地歌迷。

泰民日本首次Arena巡演北海道公演3.jpg

  另外,泰民通过此次公演不仅演唱了《ECLIPSE》、《MARS》、《Into The Rhythm》等日本首张正规专辑的收录曲,还表演了《怪盗》、《Press Your Number》、《MOVE》等热门曲的舞台和演唱了《WANT》、《Artistic Groove》、《Shadow》、《Truth》等韩国第二张迷你专辑的歌曲,由25首歌曲组成的舞台点燃全场。

泰民日本首次Arena巡演北海道公演4.jpg

  另外,泰民首次公开了将于8月28号发行的日本第三张迷你专辑的新歌《Colours》、《Slave》舞台,引爆全场。

  另外,泰民将于6月15~16号在静冈竞技场举办“TAEMIN ARENA TOUR 2019 ~X™~”,继续公演的火爆热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泰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