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名品声线”艺声回归 6月18号发行迷你3辑《Pink Magic》!

2019-06-10 15:18: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名品声线”SUPER JUNIOR艺声时隔两年solo回归。

艺声迷你三辑《Pink Magic》 (1).jpg

  “名品声线”SUPER JUNIOR艺声时隔两年solo回归。

  6月18号下午17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Melon、FLO、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tify等各大网站公开艺声迷你三辑《Pink Magic》全曲音源,期待全球歌迷的高度关注。

  氛围轻快阳光的本张专辑将分为“Pink”和“Magic”两个版本发售,今天(10号)开始通过各大专辑网站预售。

艺声迷你三辑《Pink Magic》 (2).jpg

  此前艺声于2016年4月发行韩国首张solo专辑《Here I am》开始,发行了迷你2辑《Spring Falling》、日本正规专辑《STORY》等专辑,以及举行演唱会进行了各种海内外音乐活动,参与了《非你不可》《墨纸》《做梦》《For One Day》《太想念》等多数电视剧原声OST,歌唱实力受到认可。

  另外,艺声新专辑《Pink Magic》将于6月18号正式发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艺声 《Pink Magic》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