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Red Velvet全新迷你专辑主打歌《Zimzalabim》强烈中毒性预告!

2019-06-10 15:21: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势女团”Red Velvet将以中毒性极强的全新迷你专辑主打歌《Zimzalabim》拉开幻想般的音乐嘉年华大幕。

Red Velvet 《The ReVe Festival》预告片截图.jpg

  “大势女团”Red Velvet将以中毒性极强的全新迷你专辑主打歌《Zimzalabim》拉开幻想般的音乐嘉年华大幕。

  “The ReVe Festival”预告2019年展开多彩音乐活动的Red Velvet,全新迷你专辑《‘The ReVe Festival’ Day 1》将于6月19号下午17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Melon、FLO、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tify等各大网站公开音源,期待热烈反响。

  本次新歌《Zimzalabim》是一首动感鼓点演奏、抓耳电音、清爽旋律相融合的中毒性电子流行歌曲,让人联想到华丽巡游队伍的喜剧展开令人印象深刻,预计完美吸引歌迷。

Red Velvet全新迷你专辑《‘The ReVe Festival’ Day 1》.jpg

  特别是8~9号通过微博、推特、Instagram、Facebook等各大SNS Red Velvet账号公开的视频中,令人好奇的单词“Zimzalabim”是欧洲地区主要使用的类似咒语一般的词汇,被使用为本次新歌歌名以及歌词中的反转之处,寓意着放飞内心深处珍藏的梦想,趣味倍增。

  Red Velvet昨晚通过官网、YouTube和NAVER V Red Velvet频道等公开的“Special Invitation: RVF D-10”预告视频,宣告“The ReVe Festival”正式开始,期待感大增。

  另外,Red Velvet全新迷你专辑《‘The ReVe Festival’ Day 1》实体专辑将于6月19号发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