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瑜卤允浩首张个人专辑 词曲&featuring阵容强大!

2019-06-10 15:23: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亚洲顶尖”东方神起瑜卤允浩首张个人专辑收录多彩音乐,令人期待。

瑜卤允浩首张迷你专辑《True Colors》 1.jpg

  “亚洲顶尖”东方神起瑜卤允浩首张个人专辑收录多彩音乐,令人期待。

  6月12号下午17点(北京时间)将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的瑜卤允浩首张迷你专辑《True Colors》,收录包括主打歌《Follow》在内的六首歌曲,为了以多样色彩来表现生活的各种感情,将每首歌曲对应的色彩自然融入歌词、旋律、风格之中,可以一窥瑜卤允浩丰富多次的音乐世界。

  特别是参与制作东方神起热门歌曲《咒文-MIROTIC》的俞永镇、世界级制作人Thomas Troelsen、英国顶尖制作团队LDN Noise、知名作曲家Andrew Choi、人气作词家Hwang Yubin、Isran等共同参与本张专辑制作,完成度极高。另外,亚洲代表音乐人BoA和大势rapper GIRIBOY参与featuring,引发热议。

瑜卤允浩首张迷你专辑《True Colors》 2.jpg

  可以感受到瑜卤允浩极强风格的流行舞曲主打歌《Follow》用自身致命魅力吸引对方的歌词内容表现solo歌手瑜卤允浩的抱负,今天将通过官网、YouTube和NAVER TV SMTOWN频道等公开MV预告片,期待全球歌迷的高度关注。

  另外,瑜卤允浩首张迷你专辑《True Colors》实体专辑将于6月12号发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瑜卤允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