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轶受邀出席央视某晚会 演唱《离骚》引热议

2019-06-11 09:28: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演员宋轶受邀出席端午某晚会,一袭浅粉色长裙,搭配白色细头高跟鞋,清丽优雅,气质尽显。

   宋轶清丽优雅.jpg

  演员宋轶受邀出席端午某晚会,一袭浅粉色长裙,搭配白色细头高跟鞋,清丽优雅,气质尽显。

  晚会上,宋轶深情演唱了一首热门歌曲《离骚》,与观众热情互动。这是宋轶继《最初的梦想》后二度献唱,但网友表示:“长相甜美的宋轶唱歌却不像她的声音那么好听”,看来确实是真唱,不禁回想起宋轶首次演唱的表现,有网友调侃道:“像小学生背课文”、“童声演唱”。

  除了解锁“歌手”的身份,宋轶近期还抽空学起了厨艺,并大方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做菜过程,部分网友直言:“像极了平时做菜的自己”,也有网友表示:“做菜的样子很可爱,刀工了得”,果然是一个积极上进又努力的演员。

  不论是《伪装者》中惹人怜惜的特工于曼丽,《小楼又东风》里坚定信念成功蜕变的吕晗芝,还是《创业时代》里干练优雅的才女温迪,宋轶不断突破自我,凭借实力演技颇受认可。今年,宋轶有《庆余年》、《蜂巢》、《心灵法医》等多部作品预计播出,期待更多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