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KB48 Team SH握手会即将举行 偶像与粉丝面对面互动

2019-06-13 11:58: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AKB48 Team SH 发行全新EP《So long!》,并将于6月15日在上海举行出道以来第二场握手会和见面会。

   AKB48 Team SH《So long!》握手会.jpg

  AKB48 Team SH 发行全新EP《So long!》,并将于6月15日在上海举行出道以来第二场握手会和见面会。

  握手会起源于日本AKB48,2005年AKB48打出“可以面对面的偶像”的概念,开启定期握手会模式。AKB48的出现,打破了偶像与粉丝之间的隔阂,成为了一个拉近偶像与粉丝之间距离的契机。

  今年三月的AKB48 Team SH第一场握手会,许多粉丝从全国各地赶来,只为了跟小偶像近距离接触。成员们也积极回应了粉丝的心意,并同粉丝聊起日常,跨越了偶像与粉丝的距离,像许久不见的朋友一样。第一次的握手会顺利举行,现场气氛超好,到场的粉丝纷纷表示:有下一次一定会再来!

AKB48 Team SH 6月15日见面会.jpg

  因此,AKB48 Team SH 此次即将开启出道第二次握手会和见面会,是为了向粉丝展现这半年来的成绩和成长。一期生出道仅半年发行两张专辑,演出综艺邀约不断,登上卫视跨年演唱会,一直保持初心努力提升自我。在6月10日发行的新EP《So long!》是AKB48 Team SH回馈粉丝的最温暖的礼物,女孩们透过歌声表达爱与感谢,通过作品表达蜕变与希望,展示青春正能量。

AKB48 Team SH唱响青春.jpg

  5月27日~7月14日,AKB48 Team SH二期生正式在AKB48 Team SH官网开启招募,后续还将会在成都、广州、上海、北京四大城市开启线下报名。想要追梦的你,不要再等待了,快到AKB48 Team SH官网报名,让梦想在这个夏天起航!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KB48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