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光洁发文祝贺郭京飞获奖 字数暴露了两人关系

2019-06-17 15:48: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演员郭京飞获得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奖,好友李光洁第一时间在社交平台发文祝贺:“一下班就看到了这个好消息,实至名归。

李光洁 郭京飞.jpg

李光洁p郭京飞获奖海报.jpg

李光洁发文祝贺郭京飞.jpg

  上周,演员郭京飞获得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奖,好友李光洁第一时间在社交平台发文祝贺:“一下班就看到了这个好消息,实至名归。在我心中是值得佩服的伟大的演员之一,真心替他高兴!任何人的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深知他的努力,他的不容易……这个大喜的日子,我也撂个狠话:打今儿起,谁要再说我们老郭是十八线演员我跟谁急,我们老郭从此以后就可以扬眉吐气的、名正言顺的、正式的、迈进十六线啦!在此再次祝贺老郭!” “十六线”三个字逗乐网友,但发文字数感人,李光洁还在郭京飞的获奖海报上P上了小太阳的贴纸,看来两人“口嫌体直”的好兄弟关系一直没有变过。

李光洁、许晴《刀背藏身》.jpeg

李光洁小图.jpg

  据了解,目前李光洁正在甘肃某剧组拍戏。年初凭借口碑电影《流浪地球》收割一波好评,李光洁今年大荧幕方面动作频频,搭档许晴、黄觉主演的电影《刀背藏身》也将于7月19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光洁 郭京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