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明日之子》 AKB48 Team SH毛唯嘉重回选秀舞台

2019-06-20 09:17: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8日,《明日之子》水晶时代选手官宣,本季分Start和Restra两大赛道,AKB48 Team SH 组合队长毛唯嘉将以Restra赛道选手身份参赛

   AKB48 Team SH毛唯嘉重回选秀舞台.jpg

  6月18日,《明日之子》水晶时代选手官宣,本季分Start和Restra两大赛道,AKB48 Team SH 组合队长毛唯嘉将以Restra赛道选手身份参赛,Restra意为重新出发,消息一经曝光,引粉丝热议不断。

  毛唯嘉,毕业于上海金融学院,2014年,获得了第七届校园女生大赛亚军;2018年,毛唯嘉以新人身份参赛《创造营101》;同年7月,成功通过AKB48 Team SH一期生终极审核,于12月份作为队长正式成团出道。毛唯嘉作为已经出道的女团成员,相比其他素人选手,粉丝数和知名度都更占有优势,因此此次的参赛也是备受关注。毛唯嘉之前也曾在社交平台透露启程《明日之子》水晶时代,希望通过不断历练,成为未来音乐新榜样,粉丝对此期待颇高。

  毛唯嘉所属女团AKB48 Team SH是AKB48 Group中国内地唯一官方女团,自出道以来,AKB48 Team SH发行了《Love Trip》、《初日》、《关于你》等数首歌曲,收获无数粉丝喜爱,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组合出道后活动通告不断,登上卫视跨年晚会舞台、参加卫视综艺节目、并刚刚结束第二次粉丝见面会。

  相信只要努力就会有成长和收获的AKB48 Team SH一期生们,出道半年多一直坚持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取得新成绩。如今AKB48 Team SH二期生正在招募当中,有梦想的女孩,可以抓住这个机会来努力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毛唯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