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志玲复古套装亮眼吸睛 婚后首秀笑容甜美

2019-06-20 13:13: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浪琴优雅形象大使林志玲受邀亮相英国皇家马术赛。

   林志玲复古套装亮眼吸睛 婚后首秀笑容甜美1.jpg

  近日,浪琴优雅形象大使林志玲受邀亮相英国皇家马术赛。林志玲身着白色西装与黑色蓬纱伞裙套装,搭配复古礼帽,造型古典简约,展现高级时尚的魅力。她笑容温婉,一举一动都散发着优雅气质。作为宣布婚讯后的首秀,志玲姐姐大方回应改名传闻:“名字承载了文化和大家给予的爱,未來也不会有改变。”坦诚有礼,温暖的话语带给粉丝力量,不愧是最好的志玲姐姐。

  据悉,林志玲与浪琴表已携手走过十五年,形成独一无二的合作关系,是名副其实的忠实伙伴。也正是基于林志玲的好信誉好口碑高,以及和品牌难得的默契,她深受阿玛尼、沃尔沃等众多高级品牌的青睐。志玲姐姐优雅知性的形象亦得到了大众的高度认可,不同品牌在林志玲的演绎之下,自信、独立的气魄更加得以展现。

  志玲姐姐多年来兢兢业业,不论是春晚还是劳动节央视节目,都认真用心参与。近期因为公布新婚,志玲姐姐意外遭受网络暴力,然而她选择不予理会,反而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公益事业中。不仅将一千万金额悉数捐出,还每年亲自前往山区看望孩子,视察学校修建状况。这样的善举着实令人敬佩,完美就是志玲姐姐最好的形容词!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林志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