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K-POP音色王”EXO BAEKHYUN首张个人专辑《City Lights》7月10号发行!

2019-06-20 16:36: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K-POP音色王”EXO成员BAEKHYUN将以solo歌手身份出道。

BAEKHYUN首张迷你专辑《City Lights》.jpg

  “K-POP音色王”EXO成员BAEKHYUN将以solo歌手身份出道。

  BAEKHYUN首张迷你专辑《City Lights》将于7月10号发行,收录了氛围各异的六首歌曲。

  特别是BAEKHYUN通过EXO和EXO-CBX的活动,凭借柔美的声线、出色的歌唱实力、有力的表演获得全球高人气,和秀智的二人合唱《Dream》、和K.Will合作的《The Day》、和昭宥合唱的《下雨了》以及和Loco合作的《YOUNG》等合作曲目获得好评,作为歌手实力得到认可,本张个人专辑也令人更加期待。

  同时,BAEKHYUN还活跃于音乐剧、电视剧、综艺节目等各个领域,凭借横溢的才气和多彩的魅力受到大众喜爱,最近开设了个人YouTube频道引发热议,作为solo歌手的全新一面也必将受到瞩目。

  另外,BAEKHYUN首张迷你专辑《City Lights》将从今天(20号)开始通过各大线上线下专辑卖场进行预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K-POP音色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