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江一燕喂藏羚羊引催泪 誓做野生动物保护的战士

2019-06-21 10:56: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中央一套《瞬间中国》可可西里纪实微电影《守护》播出,演员江一燕带领公益团去到可可西里参与拍摄,亲身照顾喂养藏羚羊,感人震撼的画面着实催泪。

海拔4800米的可可西里.jpg

江一燕和藏羚羊.jpg

  日前,中央一套《瞬间中国》可可西里纪实微电影《守护》播出,演员江一燕带领公益团去到可可西里参与拍摄,亲身照顾喂养藏羚羊,感人震撼的画面着实催泪。

江一燕和藏羚羊在一起.jpg

江一燕手机拍摄的可可西里.jpg

  此次的微电影中,江一燕与公益团队来到海拔4800米的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索南达杰保护站,亲身参加野生动物保护,亲喂照料小藏羚羊,在戈壁滩上与藏羚羊亲密接触。江一燕也在自己的书中记录了此次拍摄的过程,在拍摄期间江一燕遭遇了相当严重的高原反应,甚至连夜被送下山。江一燕和团队成员们一同在艰难的情况下参与此次藏羚羊保护和拍摄工作。可可西里苍茫的隔壁,藏羚羊们的生活现状,卓乃湖保护站巡山队员与志愿者们为保护藏羚羊们做出的艰苦努力,让无数观众震撼与动容。

江一燕喂藏羚羊.jpg

江一燕一直致力于野生动物保护.jpg

  一直致力于野生动物保护的江一燕,曾经亲自远赴非洲亲眼目睹野生动物被猎杀的真实景象,更是筹备野生动物保护主题电影《天国之渡》,誓做野生动物保护的战士。此次央视纪录片中,更是看到江一燕为保护藏羚羊而奔波的身影。据悉,江一燕还将作为环境保护的演讲人参与今年的TED城市大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江一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