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SUPER JUNIOR 亚洲歌手首次在沙特阿拉伯举行K-POP单独演唱会!

2019-07-03 14:35: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SUPER JUNIOR将在沙特阿拉伯举行单独演唱会。

SUPER JUNIOR.jpg

  SUPER JUNIOR将在沙特阿拉伯举行单独演唱会。

  SUPER JUNIOR将于当地时间7月12号晚7点在沙特阿拉伯第二大城市吉达King Abdullah Sports City举行,作为亚洲明星在此的最初公演预计引发关注。

  特别地,SUPER JUNIOR是继流行女王玛丽亚·凯莉、意大利男高音安德烈·波切利之后,作为K-POP明星首次在沙特阿拉伯举行单独公演,名副其实的全球“韩流王”面貌再被证实。

SUPER JUNIOR“沙特阿拉伯SUPER SHOW 7S”, 吉达音乐节海报.jpg

  另外,“SUPER SHOW 7S”第二天7月13号,SUPER JUNIOR-D&E和SUPER JUNIOR-K.R.Y.也将登上Jeddah Season Festival的舞台,除了SUPER JUNIOR团体之外,还将献上充满个性的小分队舞台,完美的表演和歌唱实力预计让现场观众沉醉。

  Jeddah Season Festival是从6月8号开始进行到7月18号的吉达全域长达40多天的沙特阿拉伯主要音乐节,阿拉伯顶尖明星Ahlam, Mohammed Abdu、Amr Diab、Nancy Ajram,以及世界级流行歌手后街男孩等均出席,令音乐节更加丰富。

  另外,最近沙特王储访韩后两国加强交流,SUPER JUNIOR在吉达的单独演唱会也成为两国文化交流的纽带,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SUPER JUNIOR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