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汀时尚写真曝光 多重风格诠释反转魅力

2019-07-10 15:01: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斯年影视演员王汀一组杂志写真大片曝光。

王汀时尚写真曝光 (1).jpg

王汀时尚写真曝光 (2).jpg

王汀时尚写真曝光 (3).jpg

王汀时尚写真曝光 (4).jpg

王汀时尚写真曝光 (5).jpg

王汀时尚写真曝光 (6).jpg

王汀时尚写真曝光 (7).jpg

王汀时尚写真曝光 (8).jpg

王汀时尚写真曝光 (9).jpg

  近日,斯年影视演员王汀一组杂志写真大片曝光。大片中,或身着黑色修身长裙,冷艳唇色点缀于面庞,在斑驳疏影间尽展曼妙身姿,气场十足;或倚身于桌壁,不规则衣领勾勒出她的迷人肩颈,清澈双眸之下更具明媚动人气息;或置身于幕布之间,当神秘的紫色元素与短发少女相遇,洒脱率性之外更显俏皮活力,碰撞出别样的反转魅力。镜头下的她,将多种风格自如切换,定格属于自己的专属魅力,时尚表现力可见一斑。

  王汀因出演IP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古灵精怪的成玉、以及高收视率热剧《杉杉来了》中的贴心闺蜜陆双宜而被大众熟知,后又在古装巨制《秦时丽人明月心》、奇幻爱情剧《亲爱的活祖宗》、都市情感剧《创业时代》等热门剧集中有着出色表现,每个角色都能赋予独特张力。据悉,由其主演的电视剧《宸汐缘》、《完美关系》、《吉他兄弟》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期待她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