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秦岚登红秀杂志封面 彰显温柔洒脱魅力

2019-07-23 11:45: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秦岚为红秀杂志拍摄的一组封面大片曝光,片中秦岚或身穿白色针织毛衣,或V领吊带裙装,暖色系搭配温脉如水。

秦岚红秀杂志封面曝光.jpg

秦岚红秀杂志释.jpg

秦岚用优雅知性与世界温柔对抗.jpg

秦岚彰显温柔洒脱魅力.jpg

演绎温柔细腻女人味.jpg

  近日,演员秦岚为红秀杂志拍摄的一组封面大片曝光,片中秦岚或身穿白色针织毛衣,或V领吊带裙装,暖色系搭配温脉如水。镜头下灿烂洒脱的笑容,优雅绽放,展示了她的随性自在,5套look随意切换尽显个人魅力。7月邂逅优雅洒脱的秦岚,被她独有的成熟魅力吸引。

  据悉,去年秦岚爆款剧《延禧攻略》中饰演的富察皇后,也是一样有脉脉如水的个性,有一股温柔的韧劲。这和生活中的秦岚有很大的相似性,在岁月中从容洒脱,在角色中体会百态。在今年正在拍摄的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中,秦岚饰演知性干练的职场精英,让我们共同期待她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秦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