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武笑羽首次直播秀花艺 森系着装清新自然

2019-08-05 09:28: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武笑羽在直播平台开启首次直播。她直播时穿了一身今年最流行的牛油果浅绿连衣裙

   武笑羽.jpg

  近日,演员武笑羽在直播平台开启首次直播。她直播时穿了一身今年最流行的牛油果浅绿连衣裙,戴了一件羊毛毡的耳饰,微卷的头发,满满的森系感,让人感觉清新、自然又温柔。对于粉丝来说,直播是他们非常喜欢的交流平台,因为能更直面偶像真实的状态。

武笑羽2.jpg

  武笑羽和粉丝的感情就像朋友,评论里出现的网名她都能亲切的叫出,直播刚开始,就和粉丝互怼起来了,粉丝说要给她截表情包,她说要是不做美美的表情,就罚劈叉。这波互动也是很让人羡慕啊。武笑羽还问粉丝都背诗了吗?结果粉丝统一回答“背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看来是提前统一了阵线啊,武笑羽真是又气又笑。粉丝的热情很高,武笑羽也很珍惜和粉丝第一次的直播互动,几乎回答了粉丝所有的问题,还告诉工作人员如果有她没看到的,记得提醒她。这么真心、温暖的武笑羽,无法让人不喜欢啊!

武笑羽3.jpg

  武笑羽在直播时还展示了插花艺术,从挑选花材、修剪花瓣、如何摆放,她都一一做了详细的解说,而且把花径剪成一小段一小段的,说这样在扔掉时不容易伤人。武笑羽这样不仅是在展示插花,更是在身体力行地告诉粉丝要尊重爱护别人。修身修心,是武笑羽的魅力所在。首次直播的时间过的很快,粉丝都不舍得让她下线,在一番唇枪舌剑的讨论过后,武笑羽答应了大家会找时间进行下一次的直播,粉丝都非常开心的表示等待中。据悉,武笑羽参演的电视剧《孤城闭》将于年底播出,期待她的新剧,也期待她下一次的直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武笑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