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前方高能!阿里文娱携手景甜 打造明星互动新玩法

2019-08-09 23:12: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8日,景甜微博官宣,将要在天猫国际开一家小店,不到半小时就引发数万粉丝热议。

   8月8日,景甜微博官宣,将要在天猫国际开一家小店,不到半小时就引发数万粉丝热议。作为国内炙手可热的大明星,景甜一直活跃在各类影视作品中,除了粉丝见面会、电影首映礼等互动渠道,粉丝们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渠道与景甜亲密接触,拥有一家自己的小店,直播、推荐自己的保养秘籍,无疑成为粉丝深度了解爱豆的又一绝佳场景。

  继天生磨皮、合影杀手、自带打光镜等称号后,成功在天猫国际开设海外专属店,不知道粉丝们又会给景甜起什么样的昵称呢?

  和传统的明星代言模式不同,景甜此次入驻天猫国际,是以经营者身份在天猫国际营业。当天,景甜的海外专属店在天猫国际正式上线,作为专属店首发明星,不仅在店内上线了不少日常自用品,景甜还将通过淘宝直播、微博vlog等内容方式推荐由她挑选的进口好货。

  出生于1988年的景甜,扮演了一个又一个深入人心的角色。成名之后,景甜不忘和粉丝保持良好的亲密关系,经常通过各种新形势的渠道与粉丝互动,以天猫店主的身份与粉丝建立连接,推荐自己的养护秘籍,这种闺蜜式的运营还是首次。

  相比传统的信息获取方式,通过直播的形式与爱豆互动,成为粉丝们更直接接触爱豆与之亲近的方式。用户人群中除了原有粉丝群体外,羡慕景甜完美皮肤的用户,也通过此次合作也成为了景甜的顾客,亲临景甜店铺购买其推荐的护肤品。

  景甜天猫国际开店的背后的推手,正是阿里大文娱,这次合作,将是一次全新的尝试。阿里大文娱携优酷、阿里影业、大麦等旗舰,坐拥丰富的明星资源,后续会有更多的明星艺人入驻天猫国际开店!

  阿里大文娱也希望通过明星在天猫国际开店这样的形式,展示明星亲近粉丝的一面,加强了明星与粉丝之间的互动,同时也给粉丝提供了与爱豆拉近距离的新方式,给明星带来了更多的粉丝资源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阿里文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