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模范夫妻皆是人设?既然相爱太难那就各自保重

2019-08-22 11:19: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他好像只是非常短暂的,爱了我一下。”这句充满十年前QQ空间语录风格的话,出现在近日闹得鸡飞狗跳的南韩艺人夫妻离婚事件中。

   “他好像只是非常短暂的,爱了我一下。”这句充满十年前QQ空间语录风格的话,出现在近日闹得鸡飞狗跳的南韩艺人夫妻离婚事件中。被称为南韩第一甜的模范夫妻具惠善和安宰贤日前已官宣离婚。在目睹范冰冰李晨分手,双宋离婚,马伊琍不再“且行且珍惜”事件后,广大网友还能用具惠善这对模范夫妻的甜蜜来自我安慰,但具惠善在社交平台上的一段疑似婚变发言彻底让网友心碎,哭诉童话都是骗人的。

1.jpg

  二人曾经的甜蜜,相信网友们已经吃过不少狗粮。恋情被拍的新闻照片,火速求婚结婚,各种综艺里蜜里调油的举动,昔日满口誓言融化了多少少男少女心,如今字字句句破碎带来的玻璃渣就有多扎心。这场爱得高调的婚姻拉了不少好感,得到不少红利,如今人设崩塌也带来同样程度的利益损伤。

2.png

  同一个世界,同样的童话破灭。曾甜蜜官宣“我们”的范冰冰李晨,一个上综艺节目表示对方是最后一个男朋友,一个发誓无论多难都要一起渡过去。情到浓时眼里只有彼此的存在,走过风雨却再也过不下去平淡厮守的生活,最后只用“做回朋友”、“未来还会有关心和爱护”这样的平静淡漠的话来草草结束过往。

3.png

  “且行且珍惜”5年后,被广大网友感慨坚忍包容的马伊琍,还是和文章“一别两宽,各自欢喜”。面对当时受到口诛笔伐的文章,马伊琍选择原谅,选择守护家庭,选择珍惜,但如今看来,她的坚守并没有得到想象中的圆满和成全。

4.png

  娱乐圈的爱情就是这样。因为都是演员,他们会给看客表演一场浪漫的爱情,包括温馨浪漫的情话和让人着迷的誓言。但戏总有落幕时,当感情走到分岔的路口,临别时只能无奈祝福对方“你要好好的”。一首欢子的新歌《保重》送给这几对好演员,也送给花花世界中的痴男怨女。

5.png

  “放下吧,分开了就不要相互牵挂。保重吧,你总会遇到另一个他。”《保重》一曲中,欢子一如既然用细腻的情感处理和略带沙哑的嗓音安抚听者的心,他的经典歌曲《心痛2009》也陪着80、90后走过张扬又慌乱的青春岁月,走出一段段不成熟的恋情,鼓励我们活出真实的自己。相信这首《保重》也能陪伴你们走出这段时间的复杂心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