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鑫受邀出席第三届网影盛典 获“年度剧集实力男演员”

2019-08-26 13:34: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25日下午,第三届网影盛典于安徽合肥成功举办,来自互联网影视各界的影视人齐聚盛典现场,演员高鑫受邀出席盛典。

   1.jpg

2.jpg

  8月25日下午,第三届网影盛典于安徽合肥成功举办,来自互联网影视各界的影视人齐聚盛典现场,演员高鑫受邀出席盛典,现身红毯,并获颁“年度剧集实力男演员”奖。

  盛典当日,高鑫以一身格子西服携手实力小花康宁现身红毯,惊喜的是,高鑫手上还拿着一个粉紫色气球,尽显顽童大叔本色。

3.jpg

4.jpg

  曾因《琅琊榜》中的蠢萌太子萧景宣、《情深深雨濛濛》里的多情书生陆尔豪等热播剧中的角色被观众熟知并喜爱的演员高鑫,近年来一直活跃在荧屏之上,凭借自然接地气的表演风格塑造了许多令观众印象深刻的角色,他本人丰富的内涵和独特的魅力也使得这些角色成为了活在观众心中的丰满人物。

  今年大热的都市情感剧《都挺好》中,高鑫饰演的苏家长子苏明哲,以洗脑金句“我对你太失望了”成为被众多观众调侃的“失望苏”,高鑫精湛的演技也为该角色平添了不少魅力。此次盛典中,高鑫更是凭借在《都挺好》中的出色表现,荣获“年度剧集实力男演员”奖,他表示,“感谢能够获此殊荣,希望在有生之年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5.jpg

6.jpg

  今年,高鑫依然会有不少作品跟观众见面,备受大家期待的现实题材剧《人民的财产》、搭档闫妮的民国剧《一步登天》,以及目前正在拍摄的当代军旅剧《特战荣耀》,值得期待。

7.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