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施诗夏日写真释出 清新纯粹重溯童年时光

2019-08-30 10:58: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施诗曝光一组童趣写真。

   1.jpg

2.jpg

3.jpg

  近日,演员施诗曝光一组童趣写真。镜头下的她身着白色桃心衬衫搭配半身裙,半扎马尾辫儿纯美可人,眉眼间笑意清恬,清澈的眼神透露些许朦胧,宛如从漫画中走出来的灵动少女。轻倚于昏黄怀旧场景下的她,在雾影的映衬下,仿佛重回童真时刻,流露着内心天马行空的遐想与惬意,给沉闷的夏末时光带来一丝清凉与静谧。

  据悉,由其搭档李易峰主演的电视剧《隐秘而伟大》入选为70周年献礼剧目,施诗在剧中饰演的是特立独行的年轻作家丁放,散发正能量的人物形象令人着实期待。施诗有着扎实的演技,近几年接连诠释着各异深入人心的角色,无论是古装巨制《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英气果敢的重华郡主、《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伶牙俐齿的盛墨兰、《大江大河》中干练独立的戴娇凤、超人气刑侦剧《冷案》中活波直爽的女警蔡文心,总能不断地在表演中寻求突破。此外,施诗还将有《甜蜜》、《仲夏满天心》等多部待播作品上线,期待她在荧屏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施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