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千面女郎孟潞最新剧照,美艳多姿一笑一颦皆是风情

2019-09-03 16:40: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孟潞不仅拥有靓丽的外表,妖艳的身材,她还有不俗的演技。孟潞曾获“影响中国100位艺术大家”之一荣誉

   

IMG_20171006_233423.jpg
IMG_20180416_000554.jpg

 

  孟潞不仅拥有靓丽的外表,妖艳的身材,她还有不俗的演技。孟潞曾获“影响中国100位艺术大家”之一荣誉,6种语言72个国家报道的国际摄影学会颁发的“最具魔鬼身身材奖”,”中国10大艺术风云人物“,第9届中韩国际文化交流周组委会颁发“特别贡献奖“,主演女一号的院线电影《苏州少年横漂记》入围第五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红枫叶“,孟潞受邀参加在鸟巢举办的2016时尚盛典暨时尚春晚!并且荣获了最具时尚风范演员奖,同年受邀参加了中埃建交60周年文化交流系列活动,并且上台讲话,同年孟潞公益出任“风情中国文明乡村形象大使”湖北赛区形象代言人。并受邀成为“首届红色春晚”代言人!

IMG_20170809_202302.jpg

 

  2017年1月孟潞受邀参加在中华世纪坛隆重举行的2017第二届《时尚春晚暨时尚颁奖盛典》并且荣获演员时尚金奖,同年孟潞还受邀担任《中国明星书画院》的名誉院长等!

  孟潞举手投足,一笑一颦皆是风情。身段玲珑有致,艳而不俗。用她性感的魔鬼身材、演绎出了一种艳丽的形象,因名字和风格相近,她思想前卫,被誉为东方的玛丽莲·梦露,也被国内外众多媒体称为“中国第一艳后孟潞“东方艳后”、“千面女郎”等头衔。孟潞曾以嘉宾参与刘仪伟主持的访谈《耍耍流星锤》和以嘉宾参与孙国庆主持的专访《星空不夜城》栏目在当时收视都特别高,孟潞还参加了当年的横店影视城5周年庆典直播晚会,孟潞表演了舞蹈“东方神韵”赢得了众多的观众掌声!以上资料众多媒体有报道过,有据可查,绝非空穴编造,所以在小编看来,孟潞获得这些奖项实至名归!期待孟潞有更多的优秀作品问世!

IMG_PITU_20190610_183704_mr1560164556269.jpg

 

  孟潞的外表并不代表她的内心世界,人们必须下点工夫才能知道她究竟是怎样的人?她给人的感觉仿佛一只等待打开的盒子,看外表你根本就不知道里边装的是什么?只有当你设法打开它,才会发现原来里面是意想不到的惊喜!!天使的面孔敌不过魔鬼般的身材 这一经典语录在孟潞身上体现的恰到好处!

IMG_PITU_20190902_144615.jpg

 

  孟潞的艳是由内向外而散发出来的,她的妖也是与生俱来的。但孟潞不管演什么角色都会以出色的演技,认真的态度令人赞叹。接触过孟潞的人都非常的了解她!她的内心是那么的干净,心地是那么的善良。她拥有一个女孩所具备的坚韧,自爱,独立。她也同样拥有宽容与大气,她演什么角色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演好了自己,并没有因为他人眼中的自己而改变真实的自我。有一种步态叫孟潞! 孟潞最爱穿的是高跟鞋,走路的步态犹如美人鱼一般地充满了梦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孟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