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田蕾希全新写真曝光 工装机车尽显霸气风范

2019-09-12 13:07: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田蕾希发布了一组连体工装黑白写真,画面中田蕾希时而坐在驾驶位上,时而站在车前,时而又俯身趴在车侧。

   1.jpg

2.jpg

3.jpg

4.jpg

  近日,演员田蕾希发布了一组连体工装黑白写真,画面中田蕾希时而坐在驾驶位上,时而站在车前,时而又俯身趴在车侧。机车作为“野”、“硬”气质的代表元素,鲜少出现在女演员的写真拍摄中,但田蕾希则凭借自己的气场在此次“对决”中完胜。随意散开的长发、慵懒又危险的眼神,更增强了田蕾希的神秘感和大众对她的探索欲。

  回观田蕾希的演艺经历,她曾在电视剧《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中饰演反一绾绾、在电视剧《武间道》中饰演川岛惠子、在电视剧《侠客行》中饰演梅芳姑、在待播剧《北斗行动》中饰演吴亚男,无一不是强势而又厉害的女性角色。

  但在电影作品里,田蕾希又是另一种风格,《看见我和你》中的职场高管、《男神训练营》中的性感美女Angela Lady、《宝贝当家》中的何老师,角色更加多变,也更有女性的柔美韵味。

  就像田蕾希自己说的一样,“每个女人都会有强和柔的两面,像我既喜欢摩托又喜欢去动物园看小动物,只不过在演戏的时候我会针对角色特点,把其中的某一个方面放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田蕾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