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星刊娱乐专访张奕聪 痞帅机长九千米高空下的努力

2019-09-18 10:31: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电视剧《九千米爱情》正在热播当中,这部剧讲述了一批年轻的飞行员在逐梦的过程中不断成长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

  近期电视剧《九千米爱情》正在热播当中,这部剧讲述了一批年轻的飞行员在逐梦的过程中不断成长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这部电视剧在腾讯视频上入选颜值超高的电视剧排行榜前二十,其中我们的蒋一鸣机长也不得不说是这部剧中的颜值担当之一。

  

 

  该剧中饰演蒋一鸣的演员为张奕聪,他不仅有着帅气的面孔,还有着精湛的演技。剧中的蒋一鸣被众多网友称作直男,大都评论蒋一鸣这个角色“很欠扁”,张奕聪却走进了这个角色的内心,用心去揣摩这个角色,他评论过“其实蒋一鸣是一个面冷心热的人,看到后面就会发现,其实他的成长经历,包括周围的人和环境,让他逐渐形成了这样一个傲娇的性格,但他内心还是很柔软、温热的。”张奕聪本人平时也是一个比较直接的性格,只不过直爽性格中也充满了细腻的情感,这两者的结合,才让他能够解读好每一个角色的内心,诠释出这些角色的特点。

  

 

  

 

  在饰演《九千米爱情》中的蒋一鸣之前,他还出演过《雪暴》、《萌妻食神》、《扶摇》等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其中《雪暴》获得了第2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新浪潮奖,而张奕聪参演的《南方车站的聚会》也入围了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而此前,他早已用话剧演员的身份同大家见过面了。

  

 

  

 

  他是一名优秀的中国国家话剧演员,曾经以第一名的成绩被中国国家话剧院录取,在大学期间他也出演了话剧《原野》中的男一号以及《大面》等话剧作品,他说“表演工作与开一家店差不多,角色就是招牌。”身为一名话剧演员他的台词功底优于太多影视演员,平日里他也经常会和朋友一起去给影视作品中的经典桥段配音,他将配音作为自己的一种爱好,练习台词不仅是一种训练,更是兴趣所在。

  

 

  张奕聪除了喜欢配音之外,还是一名运动健将,经常在篮球场上挥洒自己的汗水,他坚持运动,热爱生活,这样的张奕聪又怎么能够让“葱花”们不爱呢?

  

 

  

 

  我们的阳光大男孩张奕聪在生活中努力积极,同时也在每一部影视作品中都收获着不一样的成长经验,《九千米爱情》中的蒋一鸣说:“曾经有过迷茫的日子,便更加懂得脚踏实地的美好,坚信未来能够凭自己的努力一鸣惊人!”这也是张奕聪的心声,这是他同蒋一鸣心与心之间产生的美好共鸣。让我们一起期待张奕聪为我们带来更多经典的影视作品吧~

  

 

  张奕聪TIME

  ┃在《九千米爱情》中饰演的飞行员蒋一鸣是你第一次饰演这种类型的角色,对此你有特意做什么准备?你眼中的飞行员是什么样的呢?

  拍戏前我了解一些飞行专业的知识,也跟导演一起讨论了角色,尽可能的还原飞行员的真实生活。在我眼中,飞行员是一个很严谨、零失误的职业,需要保障整个飞行途中的安全,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种责任。

  ┃剧中蒋一鸣经常斜眼看人,网友都说这个角色“很欠扁”,你有担心过剧播出之后会被骂吗?对于网络暴力你怎么看?戏拍完之后你斜眼的习惯会不会一时改不过来,影响你的日常生活?

  哈哈不担心。其实蒋一鸣是一个面冷心热的人,看到后面就会发现,其实他的成长经历,包括周围的人和环境,让他逐渐形成了这样一个傲娇的性格,但他内心还是很柔软、温热的。拍戏的时候沉浸在角色里,这些“魔性设定”不会带入到生活中啦。

  ┃本剧中你印象最深的一场戏是什么?你认为蒋一鸣这个角色最大的亮点和挑战在哪里?

  印象最深的戏是开模拟机的那场,那是我第一次坐在驾驶室,很神奇、很享受。蒋一鸣的很多状态是表里不一的,他嘴硬心软,嘴上说着伤人的话,但是心里是有爱的,这是角色的亮点所在,拿捏好这个度也是个挑战。

  ┃蒋一鸣“钢铁直男”的人设和你本人像吗?现实生活中的你遇到喜欢的女孩子会怎么表现?

  我现实生活中也是个比较直接的人,但是没有蒋一鸣那么欠揍哈哈。如果遇到喜欢的女孩,我应该也会主动,但是肯定不会像蒋一鸣这么傲娇。蒋一鸣太反面教材了。

  ┃空闲的时候会做什么打发时间?

  空闲的时候喜欢和朋友们打打篮球,看电影,最近比较喜欢找经典桥段来配音。

  ┃接下来还有什么作品可以跟大家介绍一下!

  最近我出演的《九千米爱情》正在腾讯视频播出,还有两部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和《红尘1945》也即将和大家见面。

  ┃对支持你多年的粉丝说一句话吧!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让我们一起继续努力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奕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