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卜凡方回应坤音娱乐声明 已进入审理阶段望理性对待

2019-09-24 16:36: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22日,针对坤音娱乐向合作方发表施压声明,卜凡方发表维权声明,坤音娱乐已无权介入卜凡个人演艺事业。

   卜凡方发表维权声明.jpg

  9月22日,针对坤音娱乐向合作方发表施压声明,卜凡方发表维权声明,坤音娱乐已无权介入卜凡个人演艺事业。

  22日晚,坤音娱乐发布声明,表示卜凡为坤音独家签约艺人,向相关合作方施压,一时间引起热议。随后,针对此声明卜凡方回应称,卜凡方已于4月29日向坤音发送解约函,目前纠纷已进入实际审理阶段,望坤音娱乐尊重司法程序,理性对待。同时表示,坤音无权基于双方合同向第三方提出任何权利主张,并无权介入艺人演艺事务安排,各合作伙伴无需理会坤音的施压,造成的任何损失卜凡方自行承担。

卜凡方声明.jpg

  此前,卜凡与坤音娱乐的解约纠纷引起众多网友关注。卜凡方表示坤音娱乐违约在先,推拒卜凡优质演艺机会、隐瞒并拖欠演艺收入等,且经多次正式函告后仍拒不改正,导致卜凡的工作和私人生活受到严重影响。此次解约,或许也是卜凡思考良久之后的无奈之举,希望此次事件能得到司法公正处理,同时也期待卜凡之后带来更多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卜凡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