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刘岳全新写真曝光 内敛深沉尽显忧郁气质

2019-10-11 11:58: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刘岳最新写真曝光。沐浴在秋日暖阳里的他一改温文尔雅书生形象,第一次留起了小胡子,尝试全新造型。

演员刘岳 (1).jpg

演员刘岳 (2).jpg

演员刘岳 (3).jpg

演员刘岳 (4).jpg

演员刘岳 (5).jpg

演员刘岳 (6).jpg

  近日,演员刘岳最新写真曝光。沐浴在秋日暖阳里的他一改温文尔雅书生形象,第一次留起了小胡子,尝试全新造型。英姿飒爽英伦风,外加黑白底色,动静之间尽显忧郁气质。花色牛仔装搭配黑色打底衫,洒脱自然又动感十足,朝气蓬勃。

  由珠影集团、凤凰都市传媒、星尘极光影业联合出品的院线电影《关机》近日圆满杀青,刘岳不仅担纲男主,从小多才多艺的他还倾情演唱了电影的主题曲《关机》。在与马来西亚音乐人罗忆诗合作录歌时,刘岳笑称,唱歌比演戏难多了,暂时还拿捏不好张学友小拇指唱歌的精髓。

  据悉,电影《关机》预计年底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和广大影迷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