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妍霏亮相“浙江卫视秋季盛典” 又仙又A闪耀全场

2019-10-21 10:22: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浙江卫视联合抖音共同推出的秋季盛典晚会之抖音美好奇妙夜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美绝伦的高科技现场音乐盛宴。

 宋妍霏亮相“浙江卫视秋季盛典” (1).jpeg

 宋妍霏亮相“浙江卫视秋季盛典” (2).jpeg

 宋妍霏亮相“浙江卫视秋季盛典” (3).jpeg

 宋妍霏亮相“浙江卫视秋季盛典” (4).jpeg

 宋妍霏亮相“浙江卫视秋季盛典” (5).jpeg

 宋妍霏亮相“浙江卫视秋季盛典” (6).jpeg

 宋妍霏亮相“浙江卫视秋季盛典” (7).jpeg

 宋妍霏亮相“浙江卫视秋季盛典” (8).jpeg

 宋妍霏亮相“浙江卫视秋季盛典” (9).jpeg

  由浙江卫视联合抖音共同推出的秋季盛典晚会之抖音美好奇妙夜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美绝伦的高科技现场音乐盛宴。宝藏小花宋妍霏帅气加盟“抖音闺蜜团”,与娄艺潇、金晨、程潇组成高颜值的美少女风景线,合力为观众献上歌曲串烧《致亲爱的闺蜜》。时隔许久后的回归舞台,宋妍霏还是展现了顶级的舞台表现力,不俗的唱跳实力、稳稳的台风和绝佳的表情管理,少女感满满的酷甜气质slay全场。

  当晚宋妍霏妆容通透明艳,一头复古大波浪卷发,亮金色Jenny Packham V领短连衣裙搭配Dr. Martens高帮黑色马丁靴,简约大气中带着高级的质感,又美又飒,相当吸睛。受过专业训练的宋妍霏唱跳实力一绝,冷艳中带着一丝可爱,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仙女气质,随手的撩头发都十分养眼,舞台魅力爆棚。惹得网友们纷纷留言惊呼“CC真的是长在我的审美上!”“舞台上的CC真的太美了!”“宋妍霏真是白瘦美的代名词!”。

  宋妍霏的自身气质与盛典晚会的创办初衷不谋而合,即在生活中“创造流行、发现美好”。宋妍霏自出道以来一直坚持自身的风格,深耕演艺创作,不断突破自我,探寻多方发展,不断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的小美好,而她自创的穿搭style更是引起无数年轻女孩们的喜爱狂潮,成为新一轮的时尚风向标。本次搭档抖音达人们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歌曲串烧唱跳表演,更是表现了她对普通人追求梦想的支持和鼓励,酷酷的外表下其实是一颗温暖的心。这样的宋妍霏绝对是人间宝藏,期待她未来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妍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