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乔耳超新星全运会崭露头角 时尚活动造型多变气质亮眼

2019-10-21 12:25: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节目中初初崭露头角的张乔耳,近期也频繁现身于各大时尚活动,现场不仅造型惊艳亮眼,她对当下流行时尚的敏感度也令人另眼相看。

   张乔耳9.jpg

  由腾讯视频、腾讯体育联合出品打造的大型明星竞技体育赛事节目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正在腾讯视频持续热播,在首期节目当中,新生代演员张乔耳因自告奋勇报名挑战短跑大魔王而得到了许多观众的注意,虽最终位列 第三并未挑战成功,但其在稍后的采访当中表示“即使失败了,也靠着自己想要拼搏一把的勇气撑下来了”,不气馁的体育精神令人印象深刻。

  在节目中初初崭露头角的张乔耳,近期也频繁现身于各大时尚活动,现场不仅造型惊艳亮眼,她对当下流行时尚的敏感度也令人另眼相看,更是得到了时尚圈的青睐。上周的三场活动中,张乔耳大胆挑战了三种不同风格的时尚造型,无论是黑色西装外套与紧身小黑裙的性感搭配,还是红色西服套装的少女知性风,亦或是利落剪裁的黑色飒爽衬衫长裙,都全数hold住,穿出了属于她自身的独特味道。

  据悉,《超新星全运会》之后的节目内容中,张乔耳还将参与游泳等其他项目,等待节目比赛结束之后,会前往横店投入新戏的拍摄。期待着张乔耳后续能够在自己的演艺道路上继续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乔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