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冠逸受邀参观凡尔赛宫 完美演绎秋日质感型男

2019-10-23 11:31: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21日晚,演员王冠逸作为某品牌大中华区品牌挚友,受邀参观法国凡尔赛宫并出席品牌晚宴。

   王冠逸身穿草原色羊绒高领毛衣.jpg

  10月21日晚,演员王冠逸作为某品牌大中华区品牌挚友,受邀参观法国凡尔赛宫并出席品牌晚宴。当地时间下午,王冠逸身穿草原色羊绒高领毛衣,随性帅气又不失优雅格调。城市提花图案简约大气,设计感十足。整套look呈现细腻的质感,完美演绎秋日质感型男时尚。

王冠逸受邀参观凡尔赛宫.jpg

  当晚,王冠逸一身酒红色西装出席活动晚宴。利落的西装剪裁风度翩翩,修长身型一览无遗。黑色内搭简约沉稳,尽显摩登气质。将贵气绅士与型男率性风格结合的恰到好处,举手投足释放出雅致不俗的型男魅力。

  王冠逸不论在表演或者时尚领域,都非常出色,近年来在商业资源上受到越来越多品牌的亲睐,商业活动不断,商业价值更是持续攀升。此次受邀参加活动,其个人商业价值再获认可,商业成绩愈发亮眼。目前,王冠逸参演的《楼下女友请签收》《海洋之城》等剧正在待播,期待他带来的精彩演绎。

潮流穿搭尽显摩登气质.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冠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