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安悦溪玩转轻复古风 爆发清新果汁美

2019-10-30 14:47: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不负时光,青春正好。近日,安悦溪延续电视剧作品《不负时光》中的时尚sense,曝光一组复古写真,书写初秋美好时光。

安悦溪 (1).jpg

安悦溪 (2).jpg

安悦溪 (3).jpg

安悦溪 (4).jpg

安悦溪 (5).jpg

安悦溪 (6).jpg

安悦溪 (7).jpg

安悦溪 (8).jpg

  不负时光,青春正好。近日,安悦溪延续电视剧作品《不负时光》中的时尚sense,曝光一组复古写真,书写初秋美好时光。

  照片中,身着复古白色波点长裙的安悦溪置身于餐桌前,蕾丝窗帘、藤编椅,阳光间隙洒落脸上,弥漫着一股慵懒的度假气息。

  波点作为经典复古元素之一,备受时尚圈人士喜爱,但安悦溪选择亮片波点裙更彰显明亮个性魅力,v领的剪裁为小女人增添一份性感气息,blingbling的亮片闪耀,俏皮又复古,活力又闪耀!泡泡袖的设计搭配丸子头,甜美灵动,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让人沉迷。

  不仅如此,安悦溪充满感染力的笑容最治愈人心,在水果的映衬下,就好像是给自己的造型注射了强有力的维生素,爆发清新果汁美,走哪都自带活力光环,可盐可甜,为清冷的秋季补充维他命增强energy。

  安悦溪元气满满的轻复古风穿着,可甜可盐,虽简单却充满时髦感,干净清爽的个性一目了然,本色演绎属于自己的花样年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安悦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