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孟美岐的这两年:是正能量歌手,也是百变“超级新人”

2019-11-14 10:18: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刚刚,竞争激烈的首届腾讯音乐娱乐盛典(“TMEA”)人气投票落下帷幕,最受欢迎内地女歌手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名字——孟美岐。

   孟美岐.jpg

  刚刚,竞争激烈的首届腾讯音乐娱乐盛典(“TMEA”)人气投票落下帷幕,最受欢迎内地女歌手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名字——孟美岐。

  从去年的“大势C位”开始,孟美岐今年以来也引发乐坛、影坛、时尚界、商业圈高度关注。被不少媒体定义为“超级新人”,那么,她到底“超级”在哪呢?

  歌手孟美岐:音乐、舞台“超级棒”

  从2019年初春开始,孟美岐拖着带伤的脚在火箭少女101演唱会上高质量唱跳完全程后,就开启了势不可挡的全能模式。

  2019年年初,她给贺岁大片《流浪地球》演唱的推广曲《有种》,打破QQ音乐最长蝉联记录,位列人气榜总榜女歌手第三。目前,《有种》已被共青团、中国消防、中国火箭军、体育圈、高考等采用为热门剪辑背景音乐。

  2019年4月,孟美岐发行首张个人EP 《犟》。《犟》在QQ音乐平台1分钟销售额300多万,发行20天获得QQ音乐2019年度榜单第一,迄今销售额破千万。除此之外,孟美岐还给5部大热电影演唱了OST歌曲,这几部电影均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和口碑。

  2018年至今,孟美岐随团体获得了7项权威音乐奖项,个人获得2019年微博电影之夜“人气之星”、TMEA腾讯音乐盛典2019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2019年全球华人歌曲排行榜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提名、2019年全球华人歌曲排行榜年度最佳舞台演绎女歌手提名,并且还获得了2018年艾漫商业价值潜力女艺人第二名、2018年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音乐领域(入榜)。

火箭少女孟美岐.jpg

  在《明日之子·水晶时代》中,孟美岐严谨、认真的态度、出色的业务能力得到观众赞赏和喜爱,在《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中,其谦逊的姿态、短期内“翻天覆地”的进步使影后李冰冰及陆川、高希希等大导演刮目相看。

  演员孟美岐:演技新人“超级努力”

  今年,孟美岐特邀出演的电影《蓝色生死恋》(饰演 欣爱),以及其领衔主演的舞蹈类电影《舞出我人生6》(饰演 小飞)在网络平台播出。她自然投入的哭戏、扎实的舞蹈功底获得好评。9月,孟美岐领衔主演(饰演 碧瑶)的院线电影《诛仙Ⅰ》上映,斩获票房4亿,孟美岐也成为话题中心,因此被章子怡和李冰冰关注和鼓励。

  明星孟美岐:商业价值“超级高”

  2019年,孟美岐登上11本杂志的封面。而其自国内出道以来,更是斩获不少商务合作。合作范围涵盖服饰鞋包、护肤品、香水彩妆、女性用品、日化家用、饮食饮料、游戏、电商软件、数码家电、汽车等。今年,孟美岐不仅手握几项代言,5次国际时装周表现也可圈可点。

  也正因其出色的时尚表现力,孟美岐包揽了杂志电子刊女艺人销量第一、第二,在时尚圈人气颇高。

孟美岐1.jpg

  正能量孟美岐:公益事业“超级多”

  事业蒸蒸日上,公益也不落下。孟美岐是芭莎公益星设计明星大使、书路计划爱心倡导者、春蕾计划梦想助力官,参与了6项大型公益活动,其中包括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中网宋庆龄基金会慈善活动、99公益日等。

  饭随爱豆,孟美岐的粉丝“山支大队”在其影响下,也一直致力于与偶像一起传递爱心。从2018年至今,孟美岐粉丝已发起和参与不少于60项公益项目,包括关爱老兵,助养贫困家庭(儿童),助养流浪儿,帮助特殊儿童、关爱女性、发起爱心午餐等,通过捐赠文具、音乐教室、图书(包括图书馆)、衣物、器材、女性用品、赠票等使目标人群在生活或精神上得到帮助。

  同时,孟美岐粉丝还发起或参与动物助养,保护或捐助公益林和公益水源,帮助导盲犬、流浪猫狗、致力于海洋保护,捐赠绿化基金等,长期关注和保护生态环境。正因如此,孟美岐粉丝团还获得了“最佳自然保护公益应援入围奖”。

  回顾孟美岐这两年的经历,可用一句话概括:是正能量歌手,也是百变“超级新人”。做一行爱一行,并且做好这一行,是孟美岐的初心。用作品和行动传递爱心、鼓舞大众、传播正能量,孟美岐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孟美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