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SUPER JUNIOR东海,彰显精致外貌的单独画报吸引视线!

2019-11-21 15:26: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SUPER JUNIOR成员东海,视觉感强烈的单独画报狙击女心,引发关注。

   SUPER JUNIOR东海 时尚杂志《MAPS》12月号画报1.jpg

  SUPER JUNIOR成员东海,视觉感强烈的单独画报狙击女心,引发关注。

  公开的画报中,东海用深邃的眼神凝视镜头, 散发超凡色彩的多样魅力吸引了视线。在东海所占分量高达16页的画报中,表现出冷静沉稳风格的同时,更高度表现了充满致命复古性感的概念,令现场工作人员拍手称赞。

SUPER JUNIOR东海 时尚杂志《MAPS》12月号封面照1.jpg

  这是为了纪念全球艺术时尚杂志《MAPS》创刊13周年而拍摄的特别画报,可以从今天(21日)开始,通过韩国全国书店和网上书店出售的《MAPS》12月号刊确认。正如特别画报一样,充满东海魅力的杂志封面将以两个版本发行。

  另外,东海所属组合SUPER JUNIOR将于11月23日~24日两天在泰国曼谷举办单独演唱会‘SUPER JUNIOR WORLD TOUR - SUPER SHOW 8 : INFINITE TIME in BANGKOK’,届时与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SUPER JUNIOR东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