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蒋璐霞受邀出席金鸡奖 被提名“最佳女配角”再展演员魅力

2019-11-22 11:58: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暨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厦门盛大开幕,日前受邀参加开幕式的艺人融合了实力派与新生代。

  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暨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厦门盛大开幕,日前受邀参加开幕式的艺人融合了实力派与新生代。作为两年一届的金鸡奖,公布的提名名单几乎包含了最近两年最火的国产影片。奖项中最受瞩目的还有最佳女配角,每一位被提名演员的演技都无可挑剔,该奖项将在吴玉芳、凯丽比努尔·热合米图力、徐幸、蒋璐霞中产生。

蒋璐霞受邀出席金鸡奖 (1).jpg

  《红海行动》作为近年来最受观众欢迎的军旅题材影片。不仅题材具有较大竞争力,里面演员的实力也都非同小可。蒋璐霞作为唯一一个女队员,在影片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与她同场较量、共同作战的男队员都表示佩服不已。作为女生去饰演一个充满力量、独自扛起10多公斤的大炮、赤手空拳搏斗的女军人,对身体素质不错的蒋璐霞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佟莉”不同于普通的武警角色,也不是充满艺术气质的文艺兵。她是蛟龙小队的队员,需要更专业的作战技能,要以更高更强的要求不断完善自我。这意味着她精神、心理承受的压力远远大于男队员。据悉,拍摄《红海行动》时蒋璐霞的脚受了比较严重的伤,为了不影响进程,她独自抗下痛苦一步步成就了坚毅果敢的“佟莉”。此前凭借“佟莉”一角拿下第14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女配角、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第4届成龙动作电影周最佳动作女演员等多个奖项的她,此次被提名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是对她的又一次肯定。

蒋璐霞受邀出席金鸡奖 (2).jpg

  蒋璐霞身体力行的向大家证明了中国电影人的力量,也向观众展示了中国女性力量的魅力。她可以在《红海行动》中扛起消灭敌军的毒刺;在《特战荣耀》中握紧守护战友的狙击枪;在《征途》中抓稳刺向敌人的匕首,她演绎的每一个角色都饱含能量。每一个电影人的努力、付出都为中国电影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蒋璐霞受邀出席金鸡奖 (3).jp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红海行动》及其导演林超贤、演员蒋璐霞都获得了这届金鸡奖的提名。不知她能否凭借“佟莉”再举拿下金鸡奖的“最佳女配角”。蒋璐霞表示:此次能受邀出席金鸡奖已然是一大肯定。不论最终奖项花落谁家,都是一次不错的成长经历,观众会更加认可她作为演员的实力。在后续的作品中也一定可以更好的感受到蒋璐霞作为演员的魅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蒋璐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